##EasyReadMore##

KX128 嵐濤(KX128 Stormsurge)

作者:制式配備

KV128是鈦星人目前最新銳的砲擊裝甲服(Ballistic Suit),跟以往常見的XV8或XV104所代表的戰鬥服(Battle Suit)是不同種類的機甲服。
由於先前開發的XV104讓鈦星人能夠有效的對付帝國勢力,因此帝國勢力開始使用泰坦等超重型載具來進行對抗。然而要應付這樣的情況對XV104來說還是有點太過於吃力,因此鈦星人只好找土氏族的工程師研發下一世代的戰鬥服科技來對抗超重型載具,最後開發出的最終解決之道便是KV128 風暴巨浪。
風暴巨浪是猶如步行坦克一般的存在,它甚至需要兩個駕駛員來進行操作,其機體搭載了大量的武裝,除了對付步兵用的兩座大型火箭發射艙之外,還裝備了一挺能夠有效毀滅泰坦的脈衝爆破砲,當KV128在戰場上發現敵人之後,便會降下穩定錨樁以進入砲擊態勢,隨後而來的猛烈炮火就如同風暴來臨時的巨浪一般,炮火所到之處將陷入荒無,被它盯上的目標則無一倖免。
近距離防禦武器系統
雙駕駛以及大型飛彈莢艙
KX128的主要武器,上方的脈衝驅動加農砲跟下方的脈衝破壞砲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