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破滅騎士 (Knight of Ruin)

破滅騎士是艾查安手下最強大的騎士,由這些數以千計超凡的戰士所組成的御選親衛隊一共分為八大集團,這些黑暗兄弟會的成員會騎乘他們的猛獸,踐踏Mortal Realms的一切。
第一集團:(The Swords of Chaos)
卡傲斯之劍,御選親衛隊的第一集團,是最靠近艾查安且本人一同殺入戰場的集團,每個都是殘忍無情的處決者。
第二集團:(Souls of Torment)
折磨與恐懼對他們來說就像是血肉及美酒一般,御選親衛隊第二集團是希望的撕裂者並且帶來無盡的絕望。
第三集團:(Scions of Darkness)
陰影中宣洩出的暗影幼苗,致命的第三集團。他們在暗夜中執行恐怖的目標。
第四集團:(Reavers of chaos)
從頭盔上可以看出他們燒毀的國度以及折磨的人民,他們是卡傲斯掠奪者,御選親衛隊的第四集團是無情的掠奪者。
第五集團:(Scourges Of Fate)
在他們的馬鞍上掛著帝國列王的頭顱,御選親衛隊的第五集團,沒有人可以逃離他們的復仇之刃。
第六集團:(Blades of Desolation)
在孤寂之刃抵達之前,要塞殞落、軍隊潰散。在艾查安的煉獄鑄造戰槌會把凡間破壞得四分五裂。
第七集團:(The Bane Sons)
災禍之子,御選親衛隊的第七集團。不斷地吞噬他人並茁壯卡傲斯的勢力,並且消化敵軍將其轉化為如同友軍一般。
第八集團:(Unknow)
只有艾查安才知道御選親衛隊第八集團的名字。從來沒有人、猛獸或者文明可以逃離第八集團的憤怒,也沒有任何活人可以延傳第八集團的神話......
這就是艾查安旗下最強大的八大集團,現在卡傲斯頃巢而出,這是不可擋的力量勢必會對Mortal Realms造成無與倫比的傷害......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