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買模型送桌遊?!-《血神御選GORECHSEN》



由GW出品以競技場大亂鬥為風格的桌上遊戲《血神御選》發售啦XD
如果你是GW模型的忠實顧客,對這樣打著買模型送遊戲的方式應該不陌生吧?(欸)
在這個桌遊中,附上遊戲裡會使用到的版圖及各種配件。



貼心,已經有將四位英雄安置好的適當位置。

1張雙面競技場板塊



四位英雄角色的代表標記物、損傷指示物,以及一塊怒氣值紀錄板。
怒氣值會藉由一些選擇或卡片效果而增加或減少,影響了英雄能過做多少行動喔!


4張英雄詳情角色卡
下方表示的是攻擊數值及攻擊範圍。
受到傷害到達一定程度之後會使用標記物蓋住黃色區塊,
變成只能使用紅色區塊的數值(通常較弱)。



角色卡右方用來記錄英雄能夠承受的傷害,從上到下臉慢慢地呈現被打爛的狀態,
好像從帥氣的戰士變成異變生物一樣,看起來滿北爛的XD



16張 Initiative card
各個角色在遊戲中的順序不是固定的,而是靠抽取Initiative card決定!


24張 Action card
這些會是玩家的手牌,每次打出後會從卡牌上三個動作中選擇一種來執行,
第一種通常與移動有關,每張牌給予英雄不同面向的移動選擇及距離
第二種大多是英雄間的激烈碰撞(?) 不同骰子數量給予不同強度的傷害
第三種給了許多避免傷害、擲骰判定結果、讓對手或自己氣牌或扣血...等等多樣效果



12張Critical Injury card
每當你的英雄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就會抽取一張,
上面會告訴你,英雄收到傷害之後會發生什麼事情。



超級佛心的───4隻個別售價990元的英雄人物模型!

你問超級佛心是什麼意思?我剛剛沒有提到這一盒只要1930元嗎?

噢,那你現在知道了XDDDD


【如何進行遊戲】

一、遊戲準備
1. 每位玩家選擇自己的英雄,以及作為代表的標記物圖示。
2. 英雄的起始怒氣值都在3的位置,將各自的標記物放置於此。
3. 每人依據目前各自英雄的怒氣值抽取對應數量的Initiative card,
    將這些Initiative card一起洗勻置於一旁作為牌庫。
4. 將Action card洗勻後每人發給5張作為手牌。

二、回合開始
1. 翻開Initiative card牌庫第一張牌,決定由哪位英雄先行動。
2. 本回合行動的英雄可以打出一張Action card,選擇其上一種行動來進行。
3. 若有其他英雄被本回合行動英雄攻擊,也能打出Action card依據該卡效果來進行防禦。
4. 結算傷害之後,受到傷害的英雄每增加一個「W」標記物,
 就必須抽一張Critical Injury card,並依卡片上的敘述執行行動、或移動怒氣值。

三、回合結束
當進行完上面1~4點的流程後一回合就結束囉!
接下來繼續翻開Initiative card牌庫第一張牌決定行動的英雄,開始一個新的回合。

若想知道更多,歡迎來矮人礦坑詢問喔!

矮人礦坑桌上遊戲專賣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二路29號
07-236997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