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鎚冥土世界的新手選擇


戰鎚冥土世界來到第二季,目前包含第一季可選的戰幫一共有12個,除了要了解規則之外,最難的就是「選擇」(大概就跟想晚餐要吃什麼一樣難)。

如果你本身沒有任何偏好,而且就只買一盒戰幫作為開始或嘗試,就目前為止,我最推薦的就是暗夜地窖的「暴風之主破咒者」和「荊棘女王」。



戰冥比起其他的遊戲來說更需要練習,每一次的遊戲都會帶給你不同的感受和想法。而「暴風之主破咒者」和「荊棘女王」預組套牌的全面性,也是新手在初期所必要的教材。



雖然同樣是核心套裝,但第一季希德塔的鋼鐵之心和蓋利克掠奪者的起始牌組比較不適合新手,特別是蓋利克掠奪者非常的脆弱,對於初次嘗試的玩家來說太過於難以駕馭。



暗夜地窖核心套裝所給的兩個戰幫預組牌組,可以說是相當平衡。就卡片的效果來說,也不會有哪邊比較偏強的狀況。最大的不同點則是落在戰幫的特性,這部分就看是否符個人的戰術風格而已。

在預組套牌中,你可以同時學會戰冥最常見的兩種牌組架構:擊殺和佔點。而暴風之主破咒者和荊棘女王的戰幫特性,也是「精英人少「人多勢眾」之間對決的最佳代表。而且選擇最新一季的預組,也能夠體驗ㄉ目前漸漸強勢的「魔法」。


另外裡面還有一副可供調整的擴充卡,可依照你自己的想法調整暴風之主破咒者和荊棘女王的牌組。等到新手可以將這兩個戰幫之一駕馭就熟之後,就可以轉往嘗試其他擴充戰幫,或者選擇再繼續強化。


戰鎚冥土世界繁體中文資料區:
https://www.warhammer-world.info/home/product_detail/15

===========================
現在矮人礦坑正推出限時限量的暗夜地窖核心套裝單一戰幫購入活動》


💰《購買價格》💰
$840;取得暗夜地窖核心中文版套裝中的一個戰幫所有物(模型和卡片)不包含棋盤、指示物、目標點和骰子等其他配件。

👉《購買方法》👈
玩家依照登記順序(網路和門市),矮人礦坑會主動通知配對成功後,可以拿到選擇戰幫的所有模型和卡片,但不包含棋盤、指示物、目標點和骰子等其他配件。
❗️註:本活動僅限矮人礦坑門市親取;無寄送服務。

⚔️《沒有配件我要怎麼遊戲?》⚔️
不用擔心,在矮人礦坑玩戰鎚冥土世界不需要場地費,還公用的遊戲配件可用。

🔔《活動小叮嚀》🔔
.本活動不再搭配其他任何折扣。
.本活動不累積G幣。
.本活動不附贈初回限定骰。


另外同場加印加購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