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30K大戰:Betrayal at Calth (11/08更新)




可能很多玩家不知道30K是什麼意思,這看起來像40K的東西為什麼會跟40K差了10K?這裡面的東西怎麼好像星際戰士又不是星際戰的樣子,感覺像是星際戰士打卡傲斯星際戰士不過怎麼場面上的東西長的都一樣?請聽我娓娓道來......
戰鎚40K是建立在一個架空的科幻未來世界,一個不太美好的世界,關於40K的故事可以參考一下這個影片。
現在的故事時間是第41個千囍年,而大約在10K年前發生了一個大事件也就是影片中提到的"赫拉斯叛變",在這次的大戰役中,帝王重傷、幾乎一半的星際戰士叛變,而在這次的Betrayal at Calth中兩支軍隊分別就是赫拉斯叛變中的極限戰士戰團以及懷言者戰團(Word Bearers)。也因為是在叛變之前的事情,所以整套模型都是採用MK4動力盔甲(目前最新的有MK8),附帶說明在大戰的時候已經開發到MK5動力盔甲。而Calth則是極限戰士領域的一個星球。
目前已經知道的內容物有,1個鐵甲終結者人物,一個MK4懷言者的連長,30個MK4星際戰士,5個鐵甲終結者跟1台蔑視者無畏機兵。這些全部都是按照鍛造世界的造型做出來的。如果換成FW的模型換算高達372英鎊!!這盒售價則是95英鎊,可說是相當佛心的價格。

30K終結者,有打直腰感的感覺。

有完整雙腿的機器人實在太感動了。


如果想要知道更多消息請密切關注矮人礦坑的BLOGGER。

 


這張可以明顯看到,所有的武器跟裝備都有附上
可以做出3個隊長!

更多的圖片出爐了,可以確認的是,星際戰士每個十人都有完整的特殊武器跟重型武器,肩膀跟頭都是分開來的所以不用擔心換成FW或者任何戰團的配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