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AOS長期任務-凡人領域第一季

AOS長期比賽規則

玩家將分成四大陣營,分別是卡傲斯、秩序、不死以及毀滅,玩家在賽季途中可以更換陣營。

故事:
凡人領域依然不和平,在不為人知的世界一隅,辛烈智的陰謀正蠢蠢欲動,卡傲斯似乎想利用凡人領域的遺跡來直接對其他世界進行攻擊,希爾凡涅的先鋒哨兵得知了消息以後立刻警告秩序的領導人,神之王席格瑪。很可惜他們失敗了,這群哨兵在返航路上被鐵顎幫襲擊,反而是葛德拉克先發現了卡傲斯的計畫,先行前往準備奪取卡傲斯對遺跡的控制力。另一方面,覬覦世界的納閣緒自然不會輕易放棄這個機會,不死軍團已經潛伏在外隨時準備在大家兩敗俱傷的時候坐收漁翁之利。正當毀滅軍團跟卡傲斯勢力交手長達一個月之後神之王才發現事情的嚴重性,並命令底下的暴風禁衛軍的兩個軍團出動,然而,一切正如辛烈智萬變法師所計畫的進行……

報名方法:
填寫將軍資料,資料如下。
玩家/將軍名稱:
使用軍隊:(最好能有軍隊名稱,如果沒有主辦單位會幫你取一個)
軍隊介紹:使用的軍隊照片,以及故事背景,如果沒有主辦單位會幫你做一個。
所屬陣營:

遊戲方法:
每兩周會更新一次任務,玩家在期間任何時候戰鬥都可以增加/減少勢力影響力,每雙周結算後會改變故事劇情。賽季結束後獲勝的勢力可以獲得獎勵。遊戲中不限制雙方是否必須同陣營,也沒有分數限制,但是必須確實在矮人礦坑進行比賽並且由主辦單位公證並回報戰績。獲勝的陣營可以獲得3點勢力點數來幫你的勢力增加影響力。

在遊戲途中鼓勵各位製作並完成全新的模型,但是必須要從頭開始。你有兩種方式可以從頭開始製作模型。
  1. 直接購買新模型從頭開始
  2. 拿出你塵封已久的模型,並拍個照片讓主辦單位知道你是從頭開始。
  3. 不鼓勵從半成品開始製作的模型。

只要有完成以下規則就可以獲得塗色獎分
  1. 必須要製作底板,不論是砂粉或草粉都可以。
  2. 顏色必須至少三個顏色,完整度必須由主辦單位審視。
  3. 所有的步兵一個算1分,40mm底板以上的步兵跟騎兵視為2分,巨獸5分。累積10分可以額外幫你的陣營+1勢力點數。
  4. 在特殊狀況底下會有分數調整。

遊戲結束:
八周後遊戲結束計算分數,勢力影響力最高的會作為獲勝勢力。然後所有玩家計算誰的塗色分數最高,最高者可以獨立獲得獎品。

#矮人礦坑為本活動主辦單位,並保留對本活動的修正權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