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鎚40,000】軍團焦點:吞世者

吞世者,四邪神軍團中最紅最暴力的,在Index裡已經充分表現,有軍事書又會如何?


軍團特徵:無情屠夫;部隊成功衝擊後,該部隊每一隻模型在接下來的戰鬥階段A+1。
卡傲斯終結者會是吞世者不錯的選擇,閃電爪和動力拳套,配上額外的攻擊次數,真是完美的組合!而且在新的版本中,動力拳套將從20分修改為12分。
傳送進場,搭配憤怒標記可以重擲衝擊距離,這就夠嗆的。


策略:哥達之怒;在戰鬥階段結束時使用。選擇一個異端阿斯塔特哥達步兵或機車單位,該單位立刻再戰鬥一次。


戰帥特質:天生屠戮者;每當戰帥殺掉一個敵方的人物、巨獸或泰坦,A和S+1。

要組一支吞世者軍隊,就讓所有部隊都裝備憤怒標記,然後衝擊。記得猛禽小隊和終結者,都是非常致命的部隊。還有手段可以抵銷掉敵人的靈能。在憤怒的吞世者前,紅魔馬格努斯都不夠看。

明天要帶來戰鎚40,000最狡詐的公敵 - 黑色軍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