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康諾命運】第二週:康諾


劇情概要
鍛造世界康諾是奧特瑪軍事力重要的齒輪,擁有廣大蔓延的區域,無間斷生產武器、彈藥和戰鬥坦克。
這顆星球和他的星系同名,是燃料生產和武器製造的中央地,也是帝國和卡傲斯的必爭之地。死亡守衛和數以百萬計的外星傭兵和狂熱異教徒大規模的入侵,誓要征服康諾
康諾之役場消耗戰,人力勢必是最重要的資源。卡傲斯在幾天前用毀滅性的軌道轟炸開啟了康諾的戰端。疫病覆蓋的船骸和劫掠級戰艦破發射數波的煉獄導彈和毒瀑,摧毀了機械神教的駐軍,星球被肉食性和窒息性的大氣覆蓋。康諾半數的生產力已被毀損,而侵略者仍不斷增加兵力。但異端阿斯塔特指揮官只容許了適度的破壞,這讓雖然許多生產區被毀損的康諾,仍然可以大量生產彈藥和戰鬥坦克。卡傲斯艦隊滿載數億的奴隸,這些人力投入了卡傲斯勢力侵佔的鍛造世界,持續不斷的生產。
帝國在康諾星系處於戰爭狀態,而且態勢肯定擴及整個奧特瑪,如果陷落肯定會對戰況造成嚴重的打擊。帝國高階指揮官已經批准數支軍隊前往解圍。大技術賢者戈薩.吉姆斯和他的護教軍軍團仍堅守鍛造聖殿克拉迪斯和周圍的區域,他們還有瑞文家族的帝國騎士頑強抵抗。然而從外而內強烈的進攻,重裝衝鋒部隊和惡魔引擎步步逼近。
在這人間煉獄般的戰場,小隊有著了無生氣的眼神,漫無目的尋找作戰目標,像是無線通訊、鉕礦和完好無損的發電所。

康諾三戰區
鉕沼(北美戰區)
鉕精煉廠在開戰的期間,遭受嚴重的損傷。裡面負責的科技牧師和監督官大多都已死亡或行蹤不明,已經無人可以重新導正重燃油輸送的高危險程序。輸油管在高壓下和碎片濺飛造成爆裂。鉕和有毒物質流入土壤,積流在精煉廠的周遭,形成有毒化學的冒泡泥沼。幾個汲取站,散佈在這巨大泥濘地的高溫礦渣島上。這些巨型幫浦機挖掘地底稀有物質鉕的重要機具,也是唯一在康諾上獲得燃料的方法。近衛軍隊已經大量部署在各個汲取站,在燃燒鉕形成的泥沼和河流,展開數場零星、急襲的衝突戰。

 
伽瑪聖工廠 (歐洲戰區)
目前在康諾星上仍存最大的聖工廠,它是一座城市規模大小的工業綜合體,每天生產出數支的坦克中隊和百萬計的小型武器。 雖然聖工廠大部分的基礎設施已經被康諾的激烈衝突變成燒焦廢料,但誰能夠取得伽瑪的控制權,就能夠獲得令人難以想像的生產力,但要佔領它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現在聖工廠是一座滿是斷肢屍體、碎裂金屬、煙霧瀰漫的葬身地。 猛劣的近距離火力爆發,這個區域將由擁有重武裝的戰士佔領。
 
 席古納斯發電廠(英國和非上述戰區)
在康諾深層的地底下,滾燙的熔態地心中,以虹吸方式抽取能量,它是席古納斯發電廠,一個巨大的地熱廠,為數百個聖工廠提供動力。許多狹窄的隧道從中央設施,如靜脈蔓延經過佈滿康諾的黑曜石岩盤,向地面伸展而出。 這些隧道和洞穴經常受到毒氣洩漏和地表戰鬥震波造成破碎熔岩掉落的蹂躪。 誰贏得這場戰鬥,誰就能控制給康諾能量的分配,去生產任何想要的東西。

任務:索敵格殺
激烈的戰鬥在康諾星上展開,英勇的士兵毅然決然捍衛星系的主星。菁英戰士和武裝機甲正在毀損的建築中搜索圍困求生的侵略者,就算是潛伏部隊埋伏也要將他們殺得一乾二凈!

【軍隊】
你可以選擇任何軍隊和模型。但如果你的軍隊是透過戰鬥鑄造的編制,你就可以使用康諾命運獨特的策略。
在這個任務中,如果一方玩家的戰帥勢力關鍵字是,則軍隊會成為防守方,對手就會是攻方。
如果雙方戰帥都有或都沒有卡傲斯關鍵字,則有雙方擲骰決定誰是攻守方。

【戰場】
請參照此入物繪製的地圖,我們建議地形選擇聖工廠殘骸和油管,呈現鑄造世界的樣子。
【部署】
由守方玩家開始,雙方玩家一次一個輪流部署部隊。玩家必須將他的部隊部署在屬於他的佈陣區。攻方玩家最多可以有半數的部隊可以編入援軍。
【第一回合】
防守方擲一顆骰,結果為6則防守先攻,其餘攻方先攻。
【援軍】
從第二回合開始,每個玩家在移動階段結束後為每個他的援軍部隊投擲D6,結果3+抵達戰場。
在第四回合移動階段結束後,未抵達戰場的援軍會自動進場。
當援軍部隊抵達時,必須部署在自己部署區域邊界的6吋內,並且9吋內沒有任何敵軍。
【回合長度】
遊戲使用隨機回合,請參見規則書P194。
【勝利條件】
在遊戲結束時,獲得最高分的玩家勝利。雙方同分則平手。獲得分數的方式如下:
重裝殺戮:每消滅敵方一個單位,可獲得一點分數。若該單位最後一個模型是被有2+或3+未修正前保護數值的部隊殲滅,則額外多得一分。
守住陣地:遊戲結束時,守方有任何部隊的一隻模型完整在守方部署區域,防守方獲得1分。
擒王斬將:殲滅敵方戰帥,你獲得1分。
【策略】
在這場任務中,玩家可以使用指揮點數來使用以下額外的策略
猛烈攻勢(攻方策略,1CP):
在衝擊階段宣告衝擊時使用。在這個階段,該部隊的衝擊距離和保護骰結果+1。
收緊絞索(攻方策略,1CP):
在移動階段結束時,擺放步兵單位援軍進場前使用。你可以將該部隊放置在任何桌緣6吋內,離敵軍9吋外的地方。
蹲下(守方策略,1CP):當敵人宣告你的部隊作為射擊目標時使用。選擇一個你的部隊獲得掩蔽保護(保護骰結果+1)。此策略不得使用在已經有掩蔽保護的部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