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暴風禁衛軍戰團介紹



席格瑪在終焉之刻結束,舊世界滅亡之前成為了八風之力:天空系的化身,在原本的設定中只是後世把他塑造為神,但是現在他真的成為神格人物了!而在重開的世界當中一開場卡傲斯已經大獲全勝,凡間已經被卡傲斯征服,席格瑪率領的軍隊退守天堂聖域(Celestial)並且關上了通往凡間的大門。而在席格瑪的努力之下終於做出了可以跟卡傲斯抗衡的強大軍隊,暴風禁衛軍(Stormcast Eternals)。暴風禁衛軍是由原本凡間跟卡傲斯奮戰戰士們的英靈跟席格瑪特殊工法製成的魔法盔甲組合而成的終極戰士,一旦暴風禁衛軍陣亡,其中的英靈則會回歸聖域,再由工匠重新打造魔法盔甲,再次輸入其中,如此一來就有可以有不斷奮戰的永恆戰士!而現在介紹目前已知的八個暴風戰團。

Hammers of Sigmar(席格瑪之鎚):第一個小金人戰團,是所有暴風禁衛軍的原型,也是第一波下凡打擊卡傲斯勢力的戰團。金色的盔甲以及藍色的配色

Celestial Vindicators(聖域復仇者):是從被戰火蹂躪最嚴重的地方陣亡英雄們的靈魂所鑄造而成的,面對卡傲斯絕不留情。祖母綠的盔甲。

Anvils of Heldenhammer(聖王鐵砧):黑暗且沉穩,他們將重鑄這個被邪惡魔法摧殘的殘破世界。黑色盔甲。(Heldenhammer是席格瑪的姓氏,Helden是德文的英雄)

Astral Templars(星雲武士團):身披金色戰甲紫色鑲嵌,是一支擅長對付猛獸以及巨怪的戰團。


Hallowed Knights(神聖騎士團):神聖騎士團是強大的激進正義戰士,身披秘銀戰甲不受邪術侵擾。

Lions of Sigmar(席格瑪雄獅):堅毅的戰團,他們話不多但是音量極大。在行軍時的戰嚎如同轟雷咆哮一般。


Knights of the Aurora(極光騎士團):所有的暴風禁衛軍都是擅長快速打擊的戰士,但是沒有任何人比的上極光騎士團。他們快如閃電,是真正的迅擊大師。
Maelstrom of Light(聖光渦流):聖光渦流是由最純潔的戰士組成的暴風禁衛軍。他們在Verdant Abyss戰役中擊退了惡魔大軍。
極光騎士團跟聖光渦流沒有大圖,只能從書上的範例介紹,從左上開始分別是席格瑪之鎚,星雲騎士團,極光騎士團,審判鎚鐵砧,下排開始則是聖域復仇者,聖光渦流,席格瑪雄獅以及神聖騎士團。

至於暴風禁衛軍奮戰的熱血故事又是另一段史詩級長篇故事了,光第一集就有200+頁的份量。有興趣的玩家不妨買本"全採"的故事回家收藏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