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暴風禁衛軍:聖域至尊

暴風軍團(Stormhost)的英雄

最初席格瑪計畫製造一支不朽的軍隊來收復凡間(Mortal Realms),並且製造了聖域至尊。為了要把暗黑之神(dark gods)趕出凡間,席格瑪灌注了神力在至尊身上,第一個暴風禁衛軍就這樣誕生了,神之王(God-King,也就是席格瑪)開始轉為專心製造暴風軍團。但是缺少了碎顱者聖域領主將無法啟動。


當Thostos Bladestorm、聖域復仇者的戰將,回到Azyrheim並回報有一道純潔的光芒從Eldritch Fortress發出,而神之王這就知道他終於找到碎顱者,並且派遣兩位由他最信任的戰將率領所率領的暴風軍團,在席格瑪之鎚跟聖域復仇者的努力下,世界戰鎚(World-Hammer)、也就是我們所知的碎顱者最終回到了席格瑪手中。席格瑪帶著它來到了禁忌寶庫(Forbidden Vault)也就是聖域至尊休眠的場所,啟動了聖域至尊。
在戰場上聖域至尊隸屬席格瑪之鎚,這個正義兵器打破了戰場僵局,卡奧斯潰不成軍。作為席格瑪的王牌,聖域至尊化身為雙尾彗星,在席格瑪最需要它的時候才會重返戰場。在Ghyrna(生命界)解救被包圍的神聖騎士團。 在Aqshy(烈焰界)援助席格瑪之鎚。他是暴風軍團最強大的援軍,具備超凡神力的聖域至尊就是軍隊中的神兵,席格瑪的武力代行者。

 馬上來看看聖域至尊的能力。

聖域至尊 席格瑪之鎚
射擊武器:彗星衝擊權杖近戰武器:碎顱者,席格瑪戰鎚
敘述:
聖域至尊是一個單一模型,他配備碎顱者,席格瑪戰鎚以及彗星衝擊權杖。你只能使用一個聖域領主在你的軍隊列表當中。
飛行:聖域至尊適用飛行規則

能力
彗星衝擊權杖:在你的射擊階段,聖域領主可以高舉彗星衝擊權杖召喚來自天堂的彗星,使其墜毀在敵陣之中。如果你這麼做,選擇一個在你射程內的點並丟一個骰子作為距離,每個在這個距離內的單位都會受到D3mortal wounds

來自聖域的天罰:在部屬的時候不要放置聖域領主,取而代之的是把它放在一旁。在每個你的移動階段你必須選擇他要從天堂下凡打擊罪惡或者繼續留在聖域來衝能以增加碎顱者的力量。每個完整的戰場回合(雙方玩家)只要聖域領主還沒有進場就可以讓碎顱者的攻擊+2直到他出場為止。當聖域領主從天堂降臨時,他可以選擇一個敵軍外9吋的地方降落,這個動作就是他本回合的移動。直到下個你的回英雄階段開始,12吋內的敵軍勇氣-2修正。

聖域命運星儀:在聖域至尊的腳下聖域能量能漩渦形成的風暴,幫助他洞察戰場上的一切。每回合一次,你可以改變一個聖域領主所丟出的骰子結果,這必須在任何修正之前。



1 則留言:

  1. 請問目前有現貨嗎? 單價是多少? 如果再加上面的所需顏料又是多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