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鎚40,000】軍事書即將上市

無論你是哪一種玩家,肯定都會期待有一本屬於自己的軍事書(Codex)。跟一開始Indexes所包含的內容不同,軍事書是針對單一軍隊有更深入的詳述,包含背景和特殊規則。
簡而言之,Index算是一個改版後過渡期使用的資料,最終每個軍隊都一定會有一本自己的軍事書。(豆教授依稀記得約在十幾年前,戰鎚奇幻5版改6版時,中間也有一個叫做RH的過渡版本)。
所有軍事書不會都在同一天發售,目前遊戲小組仍在測試和修正。預計在聖誕節之前,會有10本新的軍事書。而這個月率先登場的,就是星際戰士









跟著星際戰士軍事書隨後而來的是灰騎士死亡守衛(沒錯!摩塔里安之子會有自己的軍事書)








軍事書裡面包含軍隊獨一無二的策略、讓你的指揮點更為活用。除了策略以外,還有神器、戰帥特質、戰略點和靈能。你可以選擇搭配不同的戰率特質和靈能,塑造屬於自己的站帥。







除了以上這些以外,還有一個很棒的額外規則 - 附屬勢力規則。這代表星際戰士的子戰團和卡傲斯星際戰士的其他軍團特殊規則都將回歸,同樣也可以期待機械死靈不同的王朝和機械神教不同的鍛造世界。
你覺得聖誕節前會出哪10本呢? 留言讓我們知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