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豆教授專欄】星際戰士軍事書搶先看

要說最近的新品,大家最期待的肯定是星際戰士軍事書。GW表示這會是有史以來最棒的星際戰士軍事書,除了之前版本你喜歡的東西仍然都在,像是特殊人物和戰團戰術以外,還有全新的策略和部隊。下禮拜(7/22該週)就可以開始預購。




軍事書有完整的組軍規則,104頁的背景設定,有阿斯塔特的歷史、初始戰團和第二創建的故事。也有交代原體星際戰士和把瓦解邊緣的戰團,像是深紅之拳重組,以及新戰團誕生,像是裂縫行者的奧提瑪創建。



關於新部隊,官方並沒有透露太多。他們保證所有在暗黑帝國裡的原體星際戰士、掠襲者、驅逐者和救贖型無畏機兵都會出現。特殊戰團的特殊人物也會出現,會提供主題型軍隊可以建軍。星際戰士玩家有一個很大優勢,可以讓不同的戰團和部隊之間有非常良好的搭配,像是掠襲者、High Marshal Helbrecht和Chaplain Grimaldus會有非常瘋狂的近戰能力。裡面總共有85份數值資料,大小跟主規則書一樣。


當然,所有星際戰士玩家不會想錯過戰團戰術,像是極限戰士、白色聖痕、帝國之拳、鋼鐵之手、黑色聖殿和鴉衛,都會在軍事書裡出現。跟之前不會相差太多,而且讓它更強更具彈性,但必須是Battle Forge的方式才能使用。像之前的焦點都是放在武器和部隊的特殊性上,像是火蜥蜴之於火焰槍,帝國之拳之於裝備爆彈槍的戰術小隊,現在則是更全面化到每個部隊和整支軍隊上,增強星際戰士組軍強度上的多樣性。
下禮拜官方還會針對這點多做介紹,所以不要錯過我們的追蹤報導。


戰團戰術包含聖物、戰帥特質、靈能和策略。特別是策略,一共有26種全新的選擇供你使用!這些都可讓你的軍隊更獨特。你可以讓復仇者坦克進行毀滅砲轟、雷火加農砲可以發射波動彈。14種的戰帥特質,6種給所有星際戰士,8種給特定的戰團。深紅之拳會適用帝國之拳的相關選擇。

現在就可以開始你的星際戰士起始盒,只要日後加入英雄和新部隊,就可以開始全新的星際戰士軍隊。

來說說你希望哪些戰團有哪些的特殊規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