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康諾命運】第一週:阿斯塔拉米斯星三戰區介紹

昆圖斯大門(北美戰區)
這座加強防禦的大門,通向海倫提亞的內部;一座卡傲斯入侵後,尚未被破壞,阿斯塔拉米斯星上最大的蜂巢城市。在大門前方經過中央大道,進入城市的主要幹線。這條寬闊的道路充斥著生鏽的坦克和兵器殘骸,在安全抵達昆圖斯大門前被炸毀民間車輛的熱煙,充滿令人窒息的死亡氣味。殘骸和屍體堆積如山,像迷宮般散繞一地。如果大門陷落,卡傲斯將無人可擋地長驅而入海倫提亞,帝國市民的鮮血將也染紅這無光的街道。

救世主降臨地(歐洲戰區)
這座廣大聖殿地區的建設,是因為遠大聖戰時期,羅伯特.基里曼首次降臨的神聖土地。這片救世主降臨之地,有潔白的大理石步道、黃金打造的聖殿、無數描述基因原體各種勝利傳說的雕像。但如今已被戰火破壞殆盡,再無昔日光彩,只剩帝國和卡傲斯的軍隊在華麗的廢墟中激戰。這是阿斯塔拉米斯星的信仰之地,若是無法守下,也代表士氣和信仰就將瓦解。

普拉希瑪宇宙港(英國以及非以上兩區;台灣屬此戰區)
卡傲斯對阿斯塔拉米斯星發動首波的軌道轟炸時,就把所有的宇宙港全部摧毀,除了普拉西馬,星球上最主要的轉運站。搭配伊卡留斯雷射砲的密集射擊和虛無護盾的全面防守,面對猛攻依舊屹立不搖。在叛徒強烈的砲轟下,這個重要的戰略據點正由大量的極限戰士軍隊和星球防衛軍死命抵抗。堅固的八角要塞已經被打出破口數次,鮮血如河般灌滿深闊登陸平台和狹小的壕坑。如果普拉希瑪陷落,卡傲斯將佔領帝國重要的戰略宇宙港,源源不絕的援軍將全面席捲阿斯塔拉米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