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豆教授專欄】焦點戰團:鴉衛

鴉衛是一個漆黑又神秘的戰團,特別是在隱匿戰。擅長速戰速決和潛行,敵人常在發現鴉衛前就被殺掉。在新的星際戰士軍事書中,鴉衛具有多樣性和彈性,全部潛行、射擊和近戰來殲滅敵人。

陰影大師是極具特色和強力效果的戰團戰術之一,給軍隊很棒的加乘。鴉衛哨兵更名符其實,特別是專有迷彩斗篷更是難以擊殺。其他像是種武器小隊、仲裁者和射擊型的無畏機兵,會有更好的防禦來對抗射擊。

鴉衛不僅是射擊,更是強大的近戰軍隊。讓我們來見見新任的戰團長 - 史萊克,他可以讓噴噴射背包重擲衝擊距離,這對衝鋒小隊、精英先鋒和攔截者有大大的好處。



掠襲者在鴉衛戰團中成為了很強的衝鋒單位;他們可以運爪鉤槍和重力通道在部隊間跳來跳去。鴉衛的戰帥特質 - 寂靜行者,衝擊時敵方部隊無法對他哨戒射擊,聖物噴包可以飛更快,並且重擲衝擊距離,你可以想像有一個殺手級的鴉衛人物。



鴉衛的特殊策略  - 黑影打擊。你可以花費相對應的指揮點數,讓你的部隊在稍後的遊戲開始時部署在敵人的9吋外。
你可以運用在地獄爆破者和百夫長這類型的重火力部隊,讓衝鋒小隊或攔截者第一回合就進入衝擊範圍,或者依照敵方的部署做出最佳的防線。

這樣的鴉衛,夠符合你的期待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