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鎚40,000】死亡守衛即將登場

眾所注目的死亡守衛,從7月份開始釋出各式各樣的小預告,在今天確定從9/9開放預購,於9/16正式上市。
既然上市在即,官方也不吝嗇的讓大家知道更多。
先來看看預告影片。

官方會釋出特別的瘟疫戰士,這三隻的造型是以前沒有過的。讓你在模型上有更多的選擇。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軍事書。這次死亡守衛也有特別版本,包含軍事書、戰術卡和獨特的美術設定。





不過大家等最久的,還是惡魔基因原體 - 摩塔里安。
18滴血,T7,跟他第一位出現的兄弟 - 馬格努斯一樣,同樣有4+特守,但有噁心恢復的他,可以說是全戰鎚40,000堪稱最難殺掉的角色。馬格努斯專精靈能,基里曼擅長帶兵作戰,摩塔里安則是在戰場上施放病毒。
病毒氣場:7吋的敵方單位T-1。
病原體:每個戰鬥階段開始,為每個在摩塔里安7吋的內的敵方單位投擲D6,參照摩塔里安的負傷表,如果成功,該單位受到D3致命損傷。

還有更多關於死亡守衛的策略、聖物和戰帥特質,會在禮拜二公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