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豆教授專欄】死亡守衛:具指標性的軍事書

死亡守衛軍事書要在這禮拜上市,只要你是戰鎚40,000粉絲,無論從屬哪個勢力,這本書都值得一看。「死亡守衛軍事書」非常重要,它將會定義接下來的這一年,玩家會如何期盼接下來幾本的軍事書。


戰鎚40,000是非常龐大的背景,各個勢力的戰爭和情節,都是大到讓人無法忽視,都扮演著相互左右的角色。第一次泰倫蟲族侵略馬克拉格,極限戰士耗盡所有資源才將其殲滅。深紅之拳和歐克蠻人戰到最後一兵一卒。這些故事情節都將每個勢力刻劃之深,給我們在棋桌上一個延伸想像的基礎。

但在規則上就不是這麼回事。帝國有許多的軍事書,也將各戰團的星際戰士特色化。相較而言,卡傲斯星際戰士有許多軍團、歐克蠻人有各種部族、神靈族有不同的精工世界,基本上都一本軍事書概括全部。戰鎚40,000仍舊是以帝國為主要,其他的勢力,看起來就像是配菜一樣,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玩家需要更多的特殊規則,來和他們所知道的劇情故事做連結。

從去年開始,這件事情逐漸改變。第一個嘗試新開端的,就是侵略芬里斯的千瘡之子,我們看見了獨立出來的軍團有其獨特、有趣和強勢的地方,更重要的是帶著重要的人物回到遊戲中,和故事有了強烈的連結感。

作為戰鎚40,000新時代的第一本獨立戰團軍事書,死亡守衛擔當著未來指標性的存在。它已經被實現,若內容也能夠達到良好的水準,這就讓每位玩家迫不及待的等待屬於他們自己的軍隊來臨;吞世者、帝皇之子、暗黑天使、太空野狼、鐵血天使,甚至外星勢力中較具獨特性的分支,在未來都是有可能會出現的!

說說你期待哪些軍事書的出現,裡面包含什麼規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