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鎚40,000】瘟疫骰

9/11(一)的時候,我們發了一個小璦正在製作一個神秘東西的影片,馬賽克底下的就是瘟疫骰!
瘟疫骰是一組20顆,顏色和主題自然死亡守衛做為搭配。
就連包裝外盒都刻意做點帶黃的舊化感。


瘟疫骰「外硬內軟」,包覆在外的像是空心塑膠架,裡面則是塞了一塊極具彈性的橡膠。點數是以不規則造型的膿皰作為辨識。


我們還特定剪開一個骰子,來讓大家看看裡面長什麼樣子。是不是有點像樂高玩具的突面。


是不是很軟Q啊!超級療癒的😆😆😆(齁齁齁~~~



接下來是小璦製作的成品,畫面有點噁心,請斟酌觀看!
🤢🤢🤢🤢🤢🤢🤢🤢🤢🤢🤢🤢🤢🤢🤢🤢🤢🤢🤢🤢🤢🤢🤢🤢🤢🤢






























小璦將瘟疫骰重新上色,變得更「帶感」!

上色過後和未上色的比較。


在最外框先塗上拜薩砂亮金(21-29),再使用了尼基拉赫銅綠(27-06)做出銅綠舊化。內部在洗上亞格瑞克斯大地(24-11)杜魯齊紫(24-04)、卡羅堡深紅(24-03)做出有機突變物的肉色 ,之後刷上烏沙比骨白(22-33) 和 尖嘯頭顱白 (22-34),膿皰的感覺就會出現。
好酒釀甕底,最歡樂的就是在膿皰的溝槽處,圖上最具代表的樂高腐爛(27-09),這樣死亡守衛主題的舊化感就婉美的呈現出來。

趕快來一組屬於你的瘟疫骰,感受慈父的愛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