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嚎戰幫介紹 Cypher Lords 無名暗卿



  • [雙骰] Throwing Stars and Chakrams: 選擇一個6"視線內的敵人,丟2顆骰,4-5造成一點傷害,6造成等同技能點數的傷害。(通用技能)
  • [雙骰] Acrobatic Leap: 這個單位在這次啟動移動時視為飛行,但不能垂直移動超過三吋。 (通用技能)
  • [雙骰] Low Sweeping Blow: 為每個此鬥士視線2"內的敵方鬥士投擲一顆骰,4-5造成一點傷害,6造成技能點數傷害。 (破壞者技能)
  • [三骰] Shadowy Recall:選擇一個此鬥士12"視線內的我方帶有 Minion runemark 的鬥士。 並重新放置到戰場上任何一處距離此模型此技能點數的距離內。 (神秘技能)
  • [三骰] Shattered Gloom Globe:直到戰鬥輪次結束,這個模型6吋內的敵方鬥士攻擊次數-1(最低到1)。 (領導技能)
  • [四骰] Spinning Somersault Strike: 這個單位在這次啟動移動時視為飛行,但不能垂直移動超過三吋。此外這個模型獲得一次額外的移動跟一次額外的攻擊。(通用技能)
無名的技能十分有趣,首先雙骰就是鋼鐵魔像的流星錘,雖然提供輸出但貧弱。他也是少數有第二個雙骰通用技能的戰幫,可以讓模型視為飛行但不能移動超過垂直三吋。這個在三度空間作戰的時候相當有利。第三個雙骰技能則是旋風斬技能,可以攻擊範圍內所有敵人,而切這個效果有2",如果對手的鬥士都靠太近可以一次攻擊兩三個目標那還蠻賺的。第四個三骰技能非常特別,他可以讓你的菁英還有領導以外的單位移除戰場重新放置到你使用此技能的鬥士旁邊。說實話這個效果看似很酷,但用途有限。他可以幫你爭取到不錯的地理優勢,但是到底是什麼狀況需要把人拉到你旁邊這個要好好思考,其中一個戰術是可以把小兵拉離交戰區域,第二個則是分散部屬的時候快速的把角落的士兵拉近主展場,這個效果不會給你任何的攻擊優勢,要好好使用才能發揮奇效。第五個三骰技能是領導專用,而且也是無名的招牌,可以讓你的敵人攻擊次數-1是非常嚴重的負面效果,越多敵人被涵蓋對手就失去越多輸出機會,而且六吋還相當大,他不只保護你的領導,你還可以把友軍集中來強化防禦,有點類似鋼鐵魔像的+1T。最後的四骰就是通用的狂暴,只是額外給你飛行移動規則。
Thrallmaster
無名的唯一領導,額外隱藏了第三隻手。205分比起其他卡傲斯的戰幫來說貴了不少,但是有著M5狂獸的速度,基本的T4以及A5S4的優秀輸出,傷害還有2/6的誇張素質,爆擊會造成三倍傷害!比起其他卡傲斯戰幫,無名的領導算是非常優秀的鬥士,能跑能打,還能使用干擾對手攻擊的技能。但也幾乎是整支隊伍的核心,一旦被擊倒後果不堪設想。
Mindbound
無名基礎單位,雖然有標記但那是給其他技能識別用的,基本上你還是只有通用技能可以使用,W10相當基礎,T3M5也就代表他是個快速單位,而所有的無名單位都是M5再行動尚不至於脫節而且每位都很快速。75分以正常的W10單位來說有點偏貴但還能接受,體質較差但是跑動上非常優秀。雙刀的Mindbound輸出A4 S3 D1/3,雖然爆擊三倍傷害但是力量只有3,再加上體質又很差,正面作戰討不到太多好處。另一個持大刀的Mindbound可以使用旋風斬技能,再加上輸出高出許多 A4 S4 D2/5相當優秀,但防禦一樣是T3而且高達120分。
Mirrorblade
Mirrorblade一樣是W10單位,拿長武器的比Mindbound貴5分而已,而雙持武器的則要115分。長武器的一樣可以開旋風斬技能,輸出2" A3 S3 D1/4,有著更誇張的四倍爆擊,但攻擊次數只有3。雙持武器的則是輸出最可觀的A5 S4 D2/4,五下攻擊十分優秀,再加上傷害2/4是菁英單位該有的素質,這樣115分不算太差。
Luminate
Luminate是無名的副官,要價175分跟鋼鐵魔像的領導一樣貴。但W只有15,幸好他有著非常棒的輸出體質以及T4。2" A5 S4 D2/5,簡直是人中呂布,雖然是W15等級偏高分選擇,但戰鬥力也不會讓你失望,再加上2"攻擊在戰術上有更多的戰術應用。要說遺憾就是這個單位真的超貴...
整體來說,無名的選擇不多,只有領導,副官,跟兩種單位可以選擇,而這兩種單位也只是持用不同武器而已。無名很大的缺點就是防禦不足,是以T3為主,而且基礎單位沒有盾牌選擇,在對抗射擊上有著先天不足的問題。再來是鬥士都偏貴,有很大一部份原因是把分數花在移動上了,但這個遊戲的M+1到底值不值這麼貴就見仁見智。無名的輸出不算太差,在作戰上幾乎是玻璃刀,你要很小心的操作每個單位,就連最便宜的單位都不能輕易犧牲,但他們又很容易因為T3的貧弱體質陣亡。再加上技能不算很強,雙骰輸出偏低,另一個跳躍技能也只是讓你移動更加靈活,而且打起手包的場地還好,如果是莊園或是神殿沒有二樓這個飛行技能幾乎0作用......。另外一個點是他們非常吃重領導的重要性,最強的防禦技能只有領導能開,再加上這個效果是6"內的敵人受到影響,而不是6"內的友軍被攻擊,這樣會使得你的陣型如果需要這個效果支援會變得非常緊湊,跟M5的特色完全相違背,的確你可以用神秘技能將小兵重新放置,但這樣技能點數會變得十分吃緊。總而言之,無名雖然排不進第一梯隊,但在精準地控制下還是可以有很棒的發揮,副官跟領導超人的體質雖然不能跟30W等級的怪物相比,但也已經是菁英中的佼佼者了。面對沒有射擊的敵人時可以發揮非常優秀的戰鬥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