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嚎戰幫介紹 Unmade 逝顏崩壞部落




  • [雙骰] Nightmarish Visage: 挑選等同於點數範圍內的一個敵方鬥士,並投擲一顆骰子。3+直到該戰鬥輪結束,該鬥士不能做移動行動或脫離行動。 (通用技能)
  • [雙骰] Barbed Strike: 如果啟動的鬥士在這次啟動有對敵人造成任何傷害,直到這個戰鬥輪次結束前,被攻擊的目標鬥士-1T。 (通用技能)
  • [雙骰] Chain Garrote: 選擇一個此鬥士視線5"內敵方鬥士,丟一顆骰,3-4該鬥士受到一點傷害,5-6該鬥士受到此技能點數的傷害。 (爪牙技能)
  • [三骰] Flaying Frenzy: 對此鬥士3吋內可視的每個敵方鬥士直一顆骰子。3-4分配一點傷害給該敵方鬥士。5-6分配等同使用此能力的骰子點數傷害給該敵方鬥士。 (特壞者技能)
  • [三骰] Vessel of Torment:  只有在戰士啟動中攻擊行動將敵人鬥士擊倒才可以使用,此戰士額外進行一次攻擊行動或移動行動。. (領導技能)
  • [四骰] Gift of Agony: 已經帶有傷害的鬥士使用這個技能時額外進行一次攻擊行動並且+1A+1S。 (通用技能)

俗稱沒臉(對 他們真的沒臉),無顏的技能非常強大,也是撐起整個戰幫最主要的原因。第一個雙骰通用可以讓你的所有鬥士都變成一個束縛機,你甚至可以犧牲任何一個雜魚去跟強者做交換,3+一旦成功會讓你扭轉整個戰局。跟其他具備束縛技能的戰幫比起來,這個技能卻是"通用"雙骰,簡直無恥。而第二個雙骰技能也非常強,只要有成功造成傷害,這個回合該單位會-1T,這跟直接+S完全不一樣。增加力量的技能通常只會針對你的一個鬥士,也就是兩次攻擊會得到加成。但這個詛咒類型的效果會一直持續到戰鬥結束,所以無顏在"以眾擊寡"的時候非常強大。第三個雙骰是也很莫名其妙,一樣的技能放在毒蛇幫只能打1吋,無顏卻可以打到5"......。第四個三骰技能則是範圍攻擊,而且使用這個技能的鬥士明明就沒有3"攻擊卻可以分配給3"內"所有"敵人,還不是只打一個。最後兩個領導殺人再動以及A+1 S+1就比較普通,四骰技能的條件是要先帶有傷害這並不困難,但多少還是個限制,就算真的不行,你也可選通用的狂暴,而且狂暴還給額外一次移動,其實你會比較喜歡狂暴相信我。
Blissful One
超莫名其妙的單位,也強的莫名其妙。220分在六大幫裡面算是最貴的領導了,但是他的素質非常破格,踩高蹺跑得快,M高達8,T4W20,跟狂獸的野獸有著一樣的體質,但輸出完全不是同一個檔次,A5 S4 D2/6,不但攻擊次數多基礎傷害也高,爆擊還是三倍傷害!這也是所有戰幫中最有機會直接靠自己開啟再打技能領導。結合輸出跟機動性一體而且技能還完全契合。再加上W20存活率很高,也非常有機會在爾後時間開啟四骰技能做出超強大的輸出。
Joyous One
145分的15W等級菁英,T4M5也算是合格的體質並且M還比較高。輸出 A4 S4 D2/4。跟同等級戰鬥單位鐵魔像的教官相比稍貴,但又比無名的副官便宜。最重要的是他的技能竟然是範圍傷害。跟Awakened One相比輸出雖然一樣但是又多了M+1 W+5的優勢,雖然145分有點小貴但這個分數值得你投資。
Ascended one
飛升者是10W的中等單位,雖然跟一般的小兵一樣是W10但是T+1有4。沒有裝備選擇輸出跟Joyous One一模一樣。但本身帶有爪牙標記所以可以使用雙骰技能額外輸出,而且很莫名其妙的這個技能竟然可以打5"。125分雖然偏貴又只有W10,但因為除了這個以外你就要選T只有3的覺醒者了。
Aweakened one
最基礎的無顏單位,只要60分,雖然只有T3輸出也很貧弱,但分數即為便宜所以你可以有著大量的覺醒者來支持你的軍隊數量。不管是哪個武器選擇都是60分,長柄武器有2"優勢但攻擊次數較少A2,而且傷害是1/4非常誇張,雖然不穩定但是爆擊相當可怕。流星錘的輸出較差但攻擊次數+1。覺醒者沒有高輸出,防禦也不高,移動也只有正常標準,而最大的優勢則是數量。
無顏在戰幫中也是屬於第一梯隊的一員。首先他分工明確,有強大的領導作為輸出,而且跑得又快根本不空有武藝但無用武之地。覺醒者極為便宜,讓你的戰幫數量不弱人後,並且通用技能非常強大,雖然束縛技能測試失敗很可惜,但你是所有人都可以作為這個技能的錨點,所有的覺醒者都可以用這個技能來癱瘓菁英,那怕是失敗也不會被換掉太多戰力。再者面對菁英戰幫還有另一招,雙骰第二技能先癱瘓一個目標,再讓覺醒者大批湧上輸出。 這使得無顏在面對T5戰幫也沒有太麻煩。然後三骰技能跟領導技能都非常適合對付大量雜魚,六個技能幾乎是可以解決所有的對手狀況。軍備編寫上你不但可以選擇菁英類型,以Joyous One跟Ascended one為主,也可組大量的Aweakened one來海放對手。總之,無顏是一個有著絕佳戰鬥力,可應對各式狀況,並且軍備也相當靈活的強力戰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