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戰嚎戰幫介紹 Corvus Cabal 鴉羽黨徒




  • [雙骰] Raven Dart:選擇一個此鬥士視線8"內敵方鬥士,丟一顆骰,3-5該鬥士受到一點傷害,6該鬥士受到此技能點數的傷害。 (通用技能)
  • [雙骰] Swift Climb: 直到這個鬥士行動結束,移動的時候水平移動無視攀爬規則。 (菁英技能)
  • [雙骰] Harrying Raven: 選擇一個此鬥士20"內的敵方鬥士,直到這個戰鬥輪次結束目標不能撤退。 (哨兵技能)
  • [三骰] Sweeping Attack: 此鬥士做一個額外移動行動。此外,如果此鬥士完成此移動行動時,比開始移動點低於垂直3吋或更多,其可以額外做一個攻擊行動。 (敏捷技能)
  • [三骰] Grisly Trophy: 直到該戰鬥輪結束,此模型6吋內可視的友方鬥士,其範圍3或更低的攻擊行動攻擊值+1 (領導技能)
  • [四骰] Death from Above: 這個鬥士額外獲得一個移動行動並進行攻擊行動, 如果他結束的位置比原本起始位置還要低3"或更多,則獲得S+1。(通用技能)
烏鴉的雙骰通用如同鐵魔像的流星錘,但是射程更遠、輸出機會更好。不過3-5一點傷害也只是輸出穩定,你也只能丟一顆,也就3+一點傷害,這實在是有點弱。雙骰免費攀爬規則讓你有點類似"飛行"但是這只限制朝上不朝下,也就是說你往上爬的時候雖然無視攀爬但是跳下來的跳躍卻不再此限,這會變成有飛行規則的單位至少你可以馬上跨越一道牆壁,但是烏鴉卻必須慢慢跳下來......雙骰哨兵技能可以讓敵人無法後撤,這某方面來說還不錯,但是我比較擔心的是別人直接把你捏死......三骰菁英技能算是最棒的技能了,額外一次移動並且可以額外進行一次攻擊,是只吃三骰的狂暴。三骰領導則是直接+1A,這也是六大幫裡面最強的領導技能,再加上烏鴉的輸出本來就沒有3"。最後四骰技能幾乎是狂暴給額外規則而以。
Shadow Piercer185分,素質就是個狂獸的吞心,花五分多一個標記可以開技能還算OK,還有就是烏鴉領導的能力還算是個蠻強的BUFF,這5分花得還算蠻值得的。但是要注意技能使用,所以你通常還會需要另一個手持烏鴉人幫你干擾對手。
Shrike Talon很遺憾他不會飛,我也很意外。但還好他跑得還算快,有著M8的高跑素質,185分跟領導一樣貴但是A有5就是棒,輸出就算放眼六大幫派也是數一數二,敏捷技能要搭配高地優勢才有效。而且移動力8基本上不用擔心爬上二樓的問題,問題在於二樓有誰。

Cabalist 烏鴉幫的基礎單位,有持烏鴉、持矛跟雙持三種型態,烏鴉只要60分但可以幫忙放雙骰技能,輸出也是三個最爛的。持矛最貴75分但輸出最好,而且還有兩吋攻擊。雙持65分。以基礎單位來說他們就像是狂獸的奔跑者,M5 T3 W8,跑得快但防禦很差。輸出也全都是S3不管你拿什麼武器,雖然持烏鴉以外兩個都是A4還算及格,但烏鴉幫沒有增加力量的方法,也不像是無顏有砍對手T的方法。這導致這群人真的是雜魚,能跑就跑,他們才是最怕不能撤退的人。
Spire Stalker140分的15W等級鬥士,分數來說不會太貴,輸出也很正常的A4 S4 D2/4。標記可以額外用的是攀爬技能。就這個單位也沒什麼好說的跟一般的15W等擊鬥士差不多,好處是M5。
講到這裡烏鴉的技能就不得不吐槽設計團隊,全部的技能都環繞在你從高處攻擊,所以烏鴉非常仰賴地形,光是換地圖打到沒有高地的地圖時,就已經痛哭流涕了。再加上如果你爭取無不到高地優勢,比方說高地已經被敵人的高速單位佔據,那所有技能也難以發揮。四骰技能是狂暴而外給條件觸發還好,但是如果你不處於高處你開這個跟開狂暴是沒有兩樣的。三骰的菁英技能要跳下來額外給攻擊也可以理解,不然三骰就給狂暴效果也太爽。但是雙骰技能有點難用,攀爬在前期在搶高地算實用,跟六大幫比起來算是有優勢,但一放眼另外九個AOS加入就不是這麼回事了,很多人會飛阿。不能後撤就只能讓你欺負小雜魚,而且雜魚真的不能走也還好,就留下來浪費你時間也不知道到底時誰虧,菁英單位就乾脆站在原地把你打死,主要目標就只能對中等單位有效果,又是鎖定低速戰幫的其中一兩個高速單位。優勢在於全軍M5,感覺有點像是無名跟無顏,但無名的菁英單位輸出比起烏鴉根本不是一個檔次,無顏則是有著強大的技能加持。烏鴉作為卡傲斯六大幫毫無疑問是敬陪末座的,不管技能限制還是在鬥士素質上都討不到便宜,介紹完以後應該也很明顯看出烏鴉非常非常需要高地,你需要更精細的操作以及清晰的戰術思維才能發揮100%的烏鴉實力,只要可以把握好高地優勢,烏鴉的戰鬥力也是有著可以突破一切僵局的威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