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暴風禁衛軍:肅清者降臨




肅清者,席格瑪的戰爭先鋒,他們是披著炙熱羽翼翱翔在戰場上的致命戰士,帶來神之王的正義並且掃蕩席格瑪的仇敵卡傲斯。
肅清者羽翼的光輝庇護了席格瑪的子民。他們都是勇敢無懼的戰士,他們以無視自身安全的高速略過天空。幾乎所有的暴風軍團都有肅清者的身影,他們是聖域領主的耳目,他們負責找出敵人並打擊是稱職的先鋒哨兵。當戰線逼近時,他們會轉進協助暴風禁衛軍作戰,不是擲出手上的戰鎚攻擊對手,就是射出標槍刺穿敵人的胸膛,那標槍如同閃電般猛烈。總之,肅清者不只是優秀的先鋒哨兵,同時也是守護暴風禁衛軍天空的守護神。
肅清者有兩種版本,近戰版以及射擊版。兩種版本都有正義使者的規則,衝擊的時候丟三個骰,同時可以對18吋內的敵軍宣告衝擊。
擅長近戰的肅清者使用聖域戰鎚,射擊威力較弱但是近戰能力較強,而且每三個肅清者可以選擇一把特殊近戰武器。特殊近戰武器有雷霆戰斧,長劍以及雙手槌。持一對聖域戰槌可以重擲命中骰子點數1。
擅長射擊的肅清者使用暴風標槍跟帝王聖盾,射擊的威力較強但是近戰較弱,每三位肅清者可以讓一個人配一把三叉戟。暴風鏢槍射擊九吋外的敵軍傷害會改為兩點。帝王聖盾則是可以重擲保護骰子點數1。

在肅清者之中還有兩位更高階的武士,他們執行更特殊的任務,分別是天空武士以及狩獵武士。
天空武士:

如果席格瑪軍隊是一之戰矛,那天空武士就是這矛的尖端,天空武士攜帶了一個提燈,這個提燈可以釋放出萬丈光芒,連遠在天邊的席格瑪都可以看見的光芒。這道光芒會帶來更多的暴風禁衛軍來到戰場,這道光芒是友軍的福音卻是敵軍的噩耗,尤其是對卡傲斯的爪牙。
天空武士具備飛行能力。
領路者(Leader of the wary):你軍隊中暴風禁衛軍的單位獲得閃電突襲的規則,這個規則讓該單位可以傳送到戰場上,只要在天空武士的5吋內,就算7吋內有敵軍。
失落的光芒(Illuminator of the lost):在射擊階段的時候射擊天空武士10吋內敵軍可以重擲失敗命中1。
席格瑪之光(Light of Sigmar):只能使用一次,在你的英雄階段可以選擇釋放聖域提燈中的萬丈光芒。如果你這麼做,則這個回合不能移動跟射擊。但是天空武士8吋內所有敵軍單位受到D3點致命損傷,如果敵軍單位是卡傲斯則改為D6點致命損傷。 

狩獵武士:

狩獵武士是翱翔在天空的獵人,有著翅膀的射手。他可以迅速飆升到適合狙擊的高度並且適時的截擊敵人。狩獵武士負責消滅最重要的目標。大多是巨大的怪物或者是強大的敵軍領袖,他們都會死在天使致命的箭矢之下。

天空武士具備飛行能力。
聖域利爪(Celestial Talons):星鷹的聖域利爪在損傷丟出6的時候這個傷害破甲視為-3。
星命聖箭(Star-fated Arrow):只能使用一次,在你的射擊階段,你可以選擇使用星命聖箭,你的遺跡獵弓攻擊改為1而不是原來的3,但是造成D3+3點損傷,如果目標是英雄或者巨獸,傷害則改為D6+3點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