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暴風禁衛軍:傳令武士/軍旗武士





傳令武士
邁向榮耀!為了席格瑪前進!爆炸聲般的戰鬥號角響起,傳令武士可以激發附近的暴風禁衛軍的士氣,使他們邁向更崇高的榮耀。戰鬥號角甚至可以發出強大衝擊波來推翻建築,吹倒樹木,或是破壞暗黑神的雕像。
邁向榮耀(Onwards to Glory):
在你的英雄階段,你可以響起戰鬥的號令。如果你這麼做,選擇一個10吋內的暴風禁衛軍單位。這個單位可以發動衝擊儘管在後撤或者奔跑。
雷霆爆破(Thunderblost):在你的射擊階段傳令武士,你可以用你的號角發出雷霆爆破,如果你這麼做,選擇一個15吋內的地形並投擲一個骰子,每個在該地形骰子丟出吋數內的單位受到D3點致命損傷。

軍旗武士
來自聖域的烈焰,軍旗武士在戰場上揮舞著暴風禁衛軍的軍團旗幟,旗幟中蘊含了強大的聖域能量,讓武士可以攜帶這強大的能量到戰場上懲戒暴風軍團的敵人,或者是使用颶風的力量移動軍隊。
戰爭標記(Icon of war):12吋內的暴風禁衛軍可以重擲失敗的衝鋒骰。
流星旗幟(Meteoric Standard):只能使用一次,軍旗武士攜帶的流星旗幟可以召喚一個彗星殞落。如果你這麼做,選擇本模型一個24吋內的一個點並投擲2D6,在2D6吋內的單位會受到D3點致命損傷。
暴風三角旗(Pennant of the stormbringer):只能使用一次,軍旗武士在英雄階段可以召喚颶風來襲。如果你這麼做,選擇一個軍隊中的暴風禁衛軍單位從戰場上移除,並把它放置到敵人三吋外的任何一點。這個單位在這回合不能移動。當這個單位決定落點之後,幫該單位六吋內所有敵方單位投擲D6,4+該單位受到D3點致命損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