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第二屆 模型塗色改裝大會



圖為第一屆活動網路票選冠軍作品

感謝第一屆熱烈參與的玩家,
讓大家無論在塗色或改裝上都見識到了優秀的創作!
如今第二屆模型塗色改裝活動即將開始囉~有興趣的玩家趕快開始準備吧 :D



【活動內容】
期限內將模型改裝製作完畢,攜帶至矮人礦坑投稿,
製作日期截止後將不接受投稿,並於矮人礦坑粉絲專頁進行網路票選。
票選結束後產生之冠軍、亞軍、季軍將頒發相應紀念獎項,並展示於店內櫥窗。


【參加費用】免費
【投稿資料】作品名稱、作者姓名或綽號、作品簡介(特色、使用零件...等特色說明)
【製作期限】2015年9月18日~2015年10月18日(一個月)
【票選時間】2015年10月19日~2015年10月26日
【公布獲選】2015年10月27日
【獎項】獲選當天公布

【呈現主題】戰嚎

【製作條件】
1. 限GW相關:零件、底板、人工飾物(如草粉、雪粉、蝕刻片...等)
   開放使用:LED燈、可拆/動設計(磁鐵、打樁...等)、一般塑膠板、其他自然物(石頭、雜草、葉片...等)。
2. 限使用直徑/長寬約8cm以內的底板,底板裝飾/地形可延伸範圍為底板邊緣算起1公分以內。
3. 呈現作品模型數量上限為三個人/物(不含地形及佈景裝飾),如本文第一張照片。
4. 模型必須完整塗色、必須製作地形。
5. 可使用模型零件範圍:戰鎚40K、奇幻戰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